12/21/14

回顾2014


时间总是不受控制,365天就将要迈入崭新的阶段。这一年之中到底做了什么,得到什么,我想2014是最有收获的一年,也是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在剩下的几天,最想说的就只有两个字:感恩。

虽然2014也不是一帆风顺地走过,但是凭借上帝给的力量,每一件事在逆境中,顺利过去了。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什么是恩典,也明白什么是大能,在神里面真的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也在一年之中,学会了顺服,把许多不可能的都变成可能。

这一年,我买了新车,新屋,这是祂的精心安排。
这一年,我把坏老板送走了,这是祂的怜悯。
这一年,我学会祷告,而且可以每天一个小时不停地祷告,这是祂赐给的力量。
这一年,我学会安排时间,可以抽空每一天研读圣经,这是祂的话语。
这一年,我痛了14年的脚踝完全治愈,这是祂的疼惜。
这一年,我在教会拿起吉他,参与诗歌崇拜,这是祂的大能。

把所有的IMPOSSIBLE全实现了。今天,我不敢再说:上帝啊!你到底听见我了吗?我是完全的信服。对朋友家人,我不停的分享这些MIRACLE,但是我可以了解,没有亲身体验,大家的反应是质疑,但是我相信上帝祂是慈爱的,祂会为在我祷告中出现的人作最好的安排,我会耐心等候。上帝的工作是有次序的,总有一天,身边的家人朋友他们也会感受得到。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每一个我的家人朋友都会蒙恩,上帝会给他们最好的,圣灵会丰盛他们的生命,让苦难的找到出口,让生病的找到希望,让天使每一天守护他们。

 John 8:12   When Jesus said again to the people, he said ,"I am the the light of the world.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