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14

2014的最后一天最想的事


这次的沙巴短途旅行,有一点点地难过,因为有人的自私霸道好胜虚伪骄傲让我破了这半年来的努力改变,我骂了她。骂了之后,后悔好几天。尤其在离开机场的那一刻,看着她的背影,我为自己的冲动懊恼。回来后一直祷告忏悔,请上帝原谅我的鲁莽,因为我没有资格审判人的好坏,即使是不可理喻的,每次都揶揄和看轻我的。我应该要珍惜每一个朋友,她的烂性格不是她的错,或许她完全不知道她已经变得不可理喻。

2014的最后一天了。感恩每一天。最想做的事:原谅那让我生气的,继续磨练自己那臭脾气。

这些日子很多时候总是一个人在生活,但是一点也不孤独寂寞,因为一个人的生活让人学会爱惜身边的人,无时无刻检讨自己的缺点。在一个人生活的背后,有许多开得灿烂的花朵,慢慢品尝,自由的味道就会随着花香在空气中翱翔了。我要自由,不受环境束缚的自由。

 Galatians 5:1t is for freedom that Christ has set us free. Stand firm, then, and do not let yourselves be burdened again by a yoke of slave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