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6

心中的橄榄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棵橄榄树。橄榄树在圣经里代表恩膏,有了这棵橄榄树,我们就能随心所欲的把生活中的重重困难都解除,完全不必依赖外在的力量。

已经两年,习惯依赖心中这棵橄榄树,不看运程,不看星座,不算名,生活倒比以前大大丰盛。自从有了这棵橄榄树,不再听到口里说:“我是这样倒霉的啦,习惯就好”,相反地,事事顺意。即使遇到不如意,也不会有负面情绪,始终抱着“凡事盼望、凡事相信、天天好天”的信念。

每个星期在教会,看着抗癌的弟兄姐妹,更不敢无病呻吟。每每看到他们坚持到底的意志力,觉得自己恩典满满,比挣扎在死亡边缘的有福气多了。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来到这间教会,更没想过有侍奉的机会。从侍奉中学会了爱、关怀和包容。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每个人心中的橄榄树都能活过来,活出正能量。

Psalms 52:7 But I am like a green olive tree in the house of God ; I trust in the mercy of God forever and ever
我就像那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1 comment:

佩芳 said...

Hi all, I am not sure what happen to the comments left on my blog. I just checked my email and found that someone left comments here. But I do not see them on the blog. Sorry for late response.
Appreciate your comments to me. God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