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2

画画日记。记录这一天。

今天有人发了一个视频,记录一个女童军老领导的功绩。我却制造了一个大大的误会,以为这位老领导“死”了。。发视频的人说:NO NO NO😅。。是这个老领导“被”颁奖了呀!
原来如此。

女童军,对我来说, 有很多好的回忆,也有坏的。这坏的,让我彻底拒绝承认自己曾经是童军。这一个视频不知为何有我和老领导的合照,不小心就被挖出“伤心”过往。嘿嘿,看着看着。。。存在已久的“怨恨”莫名其妙被激发起来,一不小心会烧人啊!稍后小心处理,很有礼貌地回应那发视频的人,告诉她:我很早“退伍”,不记得有这么一个合照了,也不记得我在童军有什么伟绩可言。这么说说,就免了旧事重提,她好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