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

2020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进入2020。这个年份是很久以前我觉得特别遥远的未来。可是今天,在走入的一刻,突然发现原来时间是不会有理由的放慢脚步。2020来了,我,也即将开始半百人生,不敢想象那不认老的心态已经被岁月逼着成长了。但是由于在目前侍奉的教会沉浸已久,嘴里不说:我老了。我们教会教导正面生活,不说负面的东西。随(岁月)的波逐流,但坚持不去宣告自己老了。因为这样的宣告会把”老“的征兆都引来,包括生病。圣经里有教导,人不一定要生病而死去,可以健康的活着,但是我们必须配合心态、嘴巴和思维。我也是这样跟我老妈分享,她70了,看着她健康地活着,非常安慰和开心。所以,来到2020,我还是继续每天两小时的运动,我还是继续到处趴趴走,我还是一有时间就猛烧韩剧(侦探的、悬疑的、搞笑的- 连看戏也那么年轻,哈哈)。我的人生由我来控制,喜欢怎样就怎样。虽然有时不小心被疾病绊倒,有时不小心遇见难缠的人,有时又不小心困难如山,但我还是有喜乐,有盼望,这就是我的信仰带来的好处。


我庆幸自己是在神面前是谦卑的。我知道人的微小,许多事情靠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完成,可是相信有神的存在,让我莫名其妙的一关又一关的闯,甚至是不费吹灰之力。近几年,压力相对较少,可以说完全感觉不到,因为有股莫名的力量在守护着我。我是相信的,不是迷信,因为迷信和相信不一样。迷信是有很多的动作来确保自己是被保护的,而我,只是心里相信,口里宣告,凡事都成,甚至是得胜的领域越来越大,越来越阔。同一件事情,可以发现,我用一成的力量,比起其他人要用九成的力量,我知道我是蒙福的。会继续这样下去,尤其生命进入另外一个阶段,我相信要走得很远,更需要背后那股守护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