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14

新房子

在绿岛买房子的事,从来不曾掠过脑海。如今不可置信的,我竟然站在一间正在装修的屋子前,这是真的吗?真的有了自己的屋子吗?

上帝的恩典真的太多了,多得我无法想象,唯有不断感恩。

一直觉得槟城的物价实在高攀不起,以我的能力,要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实在是天方夜谭。 今天我却拥有了,感谢主恩。从开始“想”(也不知道为何突然来此一念?), 然后到“”的过程,到现在的装修,经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凭着祷告和信心,我都一一克服了。

现在只希望装修能尽快完成,好让我11月之后,开始新的里程碑,搬进新家,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不必再颠簸流离,让游牧的日子画上句号。绿岛的10年生活,也该安定下来了。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恭喜你! 搬进去后我要去拜访!:)

nann nann said...

哇哇,我也想去参观哦!

Unknown said...

Congrats!

Then nov I can come stay. Haha
Coming for Penang marathon run :)

佩芳 said...

来来来。欢迎。